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又见桂花香,又是一年教师节。师恩似海、师德如山。总有一些记忆虽然琐细,但总令学子难忘,甚至陪伴久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4位学生的视角,推出音频节目【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向春夏秋冬坚守三尺讲台的每一位教师致敬!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世光

要说一位最神秘的老师,那就是我们的党总支书记岳世光。对于我来说,他既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法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在平日里,即使见不到他的真人,也总能在微博、微信上看到岳书记的身影,他一天能发很多条微博,也能在微信群里活跃。我是一名大学生记者,记得有一次采访法学院的一名学生,她说家里面出了一些事情,岳书记得知后就发动法学院的老师捐款资助,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时的紧急情况,也温暖了很多人。虽然这是别人的故事,但是作为听众的我依然也身同感受到那份暖意。岳老师是一名微博大咖,每天都会转载学校的新闻,我觉得这是对学校正能量很好的传播,爱校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我们要有我们自己的行动。

在此向岳老师、向更多如岳老师一样的郑航的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法学院2016级学生 周笑言

2018年10月0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毕业时,我想说给您听】不惧风雨 笑对人生
下一条:【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