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又见桂花香,又是一年教师节。师恩似海、师德如山。总有一些记忆虽然琐细,但总令学子难忘,甚至陪伴久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4位学生的视角,推出音频节目《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向春夏秋冬坚守三尺讲台的每一位教师致敬!

 

会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 运奕帆)

运奕帆老师,首先我想对您说,在大学,有您这么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来陪伴成长是我的荣幸。还记得最开始时,我还只是一个军训临时负责人,有一天您给我们指导工作,条理清楚,表达清晰,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那一刻您在我的心里已经刻下了痕迹。军训结束后,我当上了班长,说实在的,我之前没有当过班长的经历,是您的慢慢引导,我才开始树立自信,注重细节,将班级琐细的日常和班里每位同学的成长关联,尽力做好一班之长。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长团支书制作表格表,统计每个班所有学生的基本信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您把交上的表格全部仔细审核了一遍。说真的,如此细致的工作态度深深影响了我。那件事之后,我在工作上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要知道,没有您的榜样力量,就不会有今天细心的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导!

——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 刘峦江

 

2018年09月1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下一条:【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