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又见桂花香,又是一年教师节。师恩似海、师德如山。总有一些记忆虽然琐细,但总令学子难忘,甚至陪伴久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4位学生的视角,推出节目【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向春夏秋冬坚守三尺讲台的每一位教师致敬!

 (校航模队指导老师、体育教学部教师 霍方

2018,又到了教师节,对郑航航模队来说,2018年又是一年征程,又是一次远行。这些年,队里的成员,一批一批不断更换,比赛地点不断变化,在我们所到达的每一寸土地,进行训练的每一个训练场地,都有一个不变的身影——霍方,霍老师。在他这里,已经送走过很多届航模队的成员,若哪天有毕业多年的学长,学姐回到队里,话不出两句,必然提到霍老师。上街外场训练,阳光暴晒,他在;远赴千里,奔赴赛场,他也在,最后一站,捍卫荣誉,他更在…

他就是那个处处为我们着想的老师,为我们提供良好训练条件而不断奔走的师长,其实也更像是家长…

这么多年,每位队员的成长都离不开霍老师的关怀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的照顾,教师节到了,祝霍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所有体育教学部的老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校航模队队员、管理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 毛凯雨

2018年09月10日  聆听郑航

上一条:【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