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航空宇航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5日,由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珀斯校区副校长韦罗妮卡·林奇、科技工程和数学学院院长尼基·英格利斯、科学工程和航空系系主任海迪·霍普、国际中心主任申琳组成的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会见代表团一行。

付强对韦罗妮卡·林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合作提出新的建议与期待。付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发挥互补优势推进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

刘代军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学方法与管理模式,以及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的重要抓手。刘代军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携手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韦罗妮卡·林奇认为,两校在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她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新能源、电动飞行器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洁净能源和零碳目标的实现做出新贡献。

会见结束后,韦罗妮卡·林奇一行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与我校共同举办2023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毕业典礼。本次典礼是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办学以来的首届毕业典礼。

校长刘代军出席典礼并致辞,与韦罗妮卡·林奇共同为获得英方学位的79名学生授予学位,为王晓璐、张昕喆和李冬旭3位优秀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航空宇航学院张昕喆、孟天宇分别作为师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根据我校和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签署的相关协议,参加“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学生,均注册英方学籍,学生完成英方教学模块并考核合格后,由高地与群岛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航空宇航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郑州航院第八届航空航天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