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四十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新闻中心 高雯雯 于可嘉 白凯丽  编辑:邓彦雯  点击:

斗志昂扬,青春飞扬;点亮郑航,放飞理想。4月26日,我校第四十届春季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落下帷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刘代军、余传杰、申金山、张文强、李捷、刘兆瑜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李广锋主持。

21F55A

据了解,我校17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和22个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本届运动会。1609名运动员在25个竞技项目中激烈角逐。最终,大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由土木建筑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航空宇航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委、商学院、航空宇航学院、材料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分别获优秀教工团体前6名,民航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道德风尚奖,商学院和民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最佳入场式奖由南乌拉尔学院获得。

李捷在致辞中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现了广大师生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体育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为加快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2023年04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郑州航院第八届航空航天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