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一行带着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牵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门卫执勤、消防监控、食堂餐饮、宿舍管理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你们辛苦了!”在西大门保卫值班处,校领导与执勤的安保人员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了“就地过年”安保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付强、刘代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安保人员,尤其是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郑航安保一年来,特别是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经受住抗击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锤炼出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的安然有序,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寒假期间,学校安保工作仍然非常繁重”,校领导再三叮嘱安保工作人员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防控,将校园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园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室内各种监控和中控系统运行正常,覆盖全校的900余个监控设备实施24小时无间隔作业,通过机控与人控、日常巡检与视频监控的有机结合,对学校火灾报警信息与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实行远程集中监控。校领导代表全校3万名师生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拜年,指出节日安全格外重要,越是到了假期,越要提高警惕,希望在岗值班人员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动态研判、监测预警、科学调度,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解决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奋战在第一线,保障了广大教职工平安过节。”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值守点,校领导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安排部署,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建设靓丽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

校领导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尽管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过年,但一定会站好春节这班岗,决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尽心尽职,为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航空航天智能工程学科群”入选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培育建设名单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