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闭环管理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安保工作人员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9日,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来到龙子湖校区南门门岗值班执勤点和保安门卫工作人员日常生活区,看望慰问校区闭环管理期间坚守一线值班值守的安保工作人员。

刘代军、王继东一行仔细查看校园大门管控、校区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工作人员日常生活状况,看望慰问24小时不间断轮岗执勤一线安保人员;并送去生活慰问物资,对一线工作人员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时刻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为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刘代军指出,自学校疫情防控闭环式管理措施实施以来,一线安保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不惧风险,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最前沿,查隐患、护健康、保安全,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刘代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好学校“大门”至关重要。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摆在第一位,牢记职责使命,竭心尽力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持续优化管理,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确保校门管控规范、高效、有序。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做好安全防护、轮班轮岗、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让一线安保人员暖心安心。

王继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和防疫消杀,实行出入校门物资车辆“无接触式”配送,严格落实校区闭环管理各项要求,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双防线”。要坚持劳逸结合,确保工作高效运转,以负责任的态度守好门、管好人,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