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8月25日,我校龙子湖校区、大学路校区联合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校长王继东全程出席演练并现场指导。

根据既定演练方案,应急演练先后在学校门口、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区域举行,围绕校门交通疏导、学生入校查验、课堂教学、图书馆阅览、宿舍就寝、食堂就餐、校医院临时隔离观察等关键环节进行全链条、全过程的返校开学演练;并重点演练在入校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场所码查验,线下教学,图书馆借阅图书等情况下针对体温异常师生员工的应急处置措施。

王继东在演练后强调,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在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自觉履行岗位职责。要压实责任,全面掌握师生返校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认真总结分析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规范流程,紧盯薄弱区域,看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切实做好返校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完善新学期教育教学计划,优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做好应急情况下启动网上教学的准备。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和知识普及,引导师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强化保障措施,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师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办八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演练活动。

2022年08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长刘代军率队赴山东青岛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来校检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