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来校检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8月22日,由博学路办事处工会主席刘建坡一行5人组成的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来到龙子湖校区,就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王继东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继东详细汇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尤其是深入研判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修订完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属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刘建坡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把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作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排查风险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压实责任、落实要求、完善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深入了解校园出入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机制建立、食堂就餐管理、日常生活保障、卫生防疫消杀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办八组”负责同志,人事处、校医院、大学路校区综合办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22年08月2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