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校级老同志、困难职工和患病教职工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月28日,农历新年将至。校领导付强、杨培、余传杰、申金山、李广慧、王继东等,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校级老同志、困难职工和患病教职工,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体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付强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贾欣昊

“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郑航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在离退休校级老同志的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曾经为郑航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立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战略举措;征求老同志对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为郑航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杨培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杨兆兴

杨培同志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张献忠及其患病家属

老同志为过去一年来,校党委以实干苦干巧干团结带领全校3万余名师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在更名航空航天大学新征程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而深感振奋;为学校一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筹备、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而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学校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余传杰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王文林

余传杰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宋子平

余传杰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路彦章

申金山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郭蒲生

申金山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王作书

李广慧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陈学军

王继东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王宪章

王继东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李现宗

当日,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分别看望困难职工和患病住院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康复,恢复后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合理饮食……”在因突发脑梗住院的文法学院教授鲁庆中的病床前,校党委书记付强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鼓励鲁庆中及其家属积极配合康复治疗,保持乐观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在各方帮助下尽快康复,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付强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关心每位教职工的生活,时刻把教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帮助困难和患病职工,让每位师生都能感受到郑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组织的关心。

付强同志看望患病教职工鲁庆中

党委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离退处、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2022年01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我校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研讨会召开:抓一流、树标杆,打造郑州航院一流本科育人体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