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田博韬荣获“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学生处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公布“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名单,我校航空宇航学院2018级学生田博韬荣获“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经过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初评、现场答辩、公众投票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11名大学生,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挑重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田博韬,航空宇航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为了儿时的航空梦,入校后田博韬进入学校“智创未来”无人机创新团队,负责新概念无人机的飞行控制软件开发与试飞任务。2020年,作为“智创未来”团队的负责人,他主持并参与了三项新概念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工作。这一年,他主持了“比翼鸟NEO”无人机的研发工作,带领团队通过互联网打破疫情的阻隔,查阅大量文献与调研报告,还前往栾川县、孟津县等地实地调研,完成科研任务,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1项、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1项。自2018年至今,田博韬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客中国”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的创新创业竞赛,共计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9项。

2021年12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莅临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