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发展规划处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2日, 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带领四大班子成员一行7人来校,考察指导我校航空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副院长张锐、申金山、赵健、李广慧、王继东出席会议。

李勇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着重介绍了航空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就加速推进航空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我校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产业学院办学模式,成立了航空产业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航空产业学院建设各项工作。

王朝杰表示,在省政府、教育厅、新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平原示范区党工委区政府将积极布局谋划,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将平原示范区打造为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产业集聚高地。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到航空文化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航空产业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一银两铜!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