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校办 崔俊勇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17日,院长李勇受邀出席沪豫合作峰会暨合作项目签约大会,并代表我校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签署协议,正式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规划、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各方的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

“协议签署后,三方将通过推动科研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和科研成果的高质量转化,进一步提升航空产业总体规划能力,为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和中国民用航空产业的科技研发、空间布局、供应链管理等提供有力支撑。”李勇说。

沪豫合作峰会暨合作项目签约大会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度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其中,推进科技教育交流、加强新兴产业对接是此次沪豫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大会。

2020年11月1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校友彭晨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师者】牢记育人初心 做有情怀有温度的好老师——记我校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李亚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