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月12日,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学校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在校校领导付强、李勇、杨培、贺金社、张锐、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李陶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李勇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新春祝福,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李勇从全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成效显著、70周年校庆简朴隆重、条件保障坚实有力、师生获得感切实增强等方面全面通报2019年度学校的新进展、新成效。李勇表示,2020年是学校全面落实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稳中求进、奋发有为,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持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李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针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党委原副书记杨玉银、程天宝及退休老同志代表齐允峰、张爱国、任松瑞、李汝功、陈山道、王全亮、楚恩熠等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同志们一致认为,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务实高效,带领全校师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未解决的难题,改革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师生凝聚力持续提升,老同志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他们期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机遇,有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付强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郑州航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重要发展时期的领导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怀有真挚情感,既奠定了基础,也给予了厚望,体现了全校近千名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情怀,这都是学校难能可贵的精神财富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

付强指出,过去一年,学校面对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和日益严峻的竞争态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全校发展合力,迎难而上,逆势奋进,锐意改革: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从严治党得到有效贯彻,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巡视整改落实落地落细,民族团结工作进入全国先进行列,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效显著,基层党建评估顺利通过评估验收。面对学科方向分散、交叉融合不够的短板弱项,校领导班子对原有学科专业体系、教育教学体系、科学研究体系进行大破大立、重组重建,重点布局航空航天类工科专业,加快形成高水平对外开放办学新格局,为学校内涵建设蓄势积势打下坚实根基,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

付强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包括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全体郑航人携手奋进、精诚团结、辛勤劳动的结果。付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郑航发展,为学校深化改革出谋划策,使郑州航院蹄疾步稳走好“二次创业”新征程。付强表示,校领导班子将传承好一代代郑航人知难而进、求真务实、艰苦创业的好精神、好作风,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以扎实的劳动书写郑州航院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绝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殷切期望。最后,付强代表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并通过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校近千名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工会、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20年01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首轮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