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杨文涛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文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名单,郑航“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成为本次获批的22家省级众创空间之一,并被纳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和管理体系。至此,郑航“众创空间”在2019年顺利实现区级、市级、省级众创空间三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成功申报与获批。

郑航“众创空间”自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功能,注重汇聚校内外优质资源,关注师生团队和项目内涵建设,创新运营机制,完善帮扶服务体系,推进空间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保障,健全机构设置,通过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夯实课程和教学基础、强化科研创新训练、做实大赛和孵化平台、专注项目培育和孵化等措施,打造“师生共创、专创融合、科创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和工作态势,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2020年01月0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斩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两项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