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庆七一 升国旗 唱国歌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新闻中心 文 张一博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清晨,我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领导付强、李勇、梁晓夏、石培哲、张锐、赵健、李广慧、李陶然,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国旗广场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全校近两千名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郑重的誓言,激昂慷慨地声音表达了全体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仪式上,付强发表讲话。他说,郑州航院全体共产党员今天在这里隆重聚会,以唱国歌,升国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一简朴而庄重的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当我们行注目礼,伴随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当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心潮澎湃,信仰的伟力从灵魂深处升腾。

付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求民族于富强,振大国之雄风,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劈波斩浪,扬帆远航。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坚强核心,不愧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教育报国是我们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大的贡献。”付强希望,全校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稳扎稳打,不断把学校的改革事业推向前进,不断把党的教育事业推向前进,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2019年07月0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共话改革新使命 奋楫扬帆再起航:我校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