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 余建国  编辑:新闻中心 李曙光  点击:

近日,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的三支参赛队伍喜获佳绩,分获全国团队三等奖、河南省团队二等奖、河南省团队三等奖各一项,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274所高校选拔的761支队伍参加。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共选拔30名学生组成三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我校参赛选手不负众望,比赛中团结合作、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是首次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也是中国首个实行“个人竞技、团队计分”模式的程序设计竞赛,其计分方式能有效体现各高校学生程序设计水平的整体差异,已成为中国高校程序设计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

大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学校的程序设计教学的总体水平。

2019年04月1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决赛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