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作者:新闻中心 文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4日,以河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戚世钧为组长的省委第三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当天,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三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戚世钧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讲话,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考核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基础和导向作用,在党的领导、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求。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全省发展的大局、从党性原则出发,认真负责地履行权利,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作出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关心支持这项重要工作,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

党委书记付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18年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发展、保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扛稳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建、优化政治生态,全面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二是以内涵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学校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影响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办学活力,释放发展潜能,推动“人才强校、质量兴校、内涵办校”的发展战略逐步落在实处。三是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保障和改善民生。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导向,强力推进“四大工程”建设,解决了一批师生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营造了人心思进、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

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对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第三方民意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和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

2019年04月0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院长李勇深入教学院部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