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暨校园智慧水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处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暨校园智慧水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主管后勤的校领导和后勤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会上,副院长李陶然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对智慧化校园建设与管理、校园节水政策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魏春民介绍了建设节水校园、实施高校后勤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的重要性。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柳娜希望各高校把后勤管理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与现代科技化、智慧化有机结合,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

会议期间,北京交通大学、郑州大学以及我校后勤负责领导分别围绕智慧化校园建设、节水型校园建设、能源智慧化管理进行经验分享;相关企业代表展示了以工业互联为基础的高校智慧供水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研讨会中,高校代表还就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业务协同、硬件和软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技术新发展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建设成果、探讨问题与对策。

会后,参会人员分组参观调研了我校智慧供水示范单元、后勤智慧化管理平台、航空文化馆、东苑餐厅。

2018年09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2018级东校区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