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我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新生军训团”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李颖 张茹曼  编辑:新闻中心 李绍巍  点击:

9月24日,由我校团委组建的“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骨干宣讲团” 走进新生军训团,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向2018级新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我校全面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要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共面向新生军训团开展理论宣讲9场。宣讲团成员结合现实生活将“党的创新理论”化作“青言青语”,走近青年讲解理论、解读案例。

今年5月,学校共青团开始筹备“青年大学习—郑州航院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团委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中选拔了12名成员,组建大学生骨干宣讲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青年大学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积极实现团员青年学习全覆盖”,据团委负责人介绍,大学生骨干宣讲团还将开展进社团、进支部系列活动,创新团课、主题团日、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材。

2018年09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