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维护网络安全 共建和谐家园: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黄智尾  编辑:李绍巍  点击:

9月16日上午,“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大河数字公司董事长田建光受邀为我校师生作《新时期网络舆情特点及应对》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

讲座中,田建光从中国互联网发展及网络舆论形成、网络舆论的特点及挑战、应对和策略三个方面,结合案例系统讲解了新时期网上舆论总体态势、网络舆情易发领域及热点成因、网络與情工作存在的问题、应对和处置突发网络與情策略等内容。

杨培在报告会上就如何做好学校的网络舆情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审视新时期网络舆情的发展大势和变化态势,准确把握网络宣传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做好网络舆情的管控与应对;要认真落实学校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办法,建立上下一致、内外协作的配合机制,切实形成整体联动的网络工作格局;要强化学习,提升应对能力,提升网络與论应对能力,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及从事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了讲座。

2018年09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下一条:2018级东校区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