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编者按:又见桂花香,又是一年教师节。师恩似海、师德如山。总有一些记忆虽然琐细,但总令学子难忘,甚至陪伴久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4位学生的视角,推出音频节目《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向春夏秋冬坚守三尺讲台的每一位教师致敬!

(红点奖获奖团队指导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何景浩)

初见是大一的ps课,用他幽默的教学方式,独特的造型,成功吸引了班上同学的目光。课堂上,您带动我们一起思考;课堂下,跟您的每一次接触都拓宽着我们专业发展的眼界;放假期间,您常常来看我们的学习进度、点播我们遇到的问题。感谢您在我们第一次设计产品思路受限时,为我们讲解专业的知识,一步又一步地引导我们打开思路,激励我们要有敢于冲破天的梦想;感谢您每一次热情、耐心地帮我们解答疑惑,让我们在随即的设计实践中有了动力和自信。

何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16级工业设计(创新工坊学生)专业的同学们想对您说:在之前和您相处的时光里,感谢您在学习上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您在生活中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您每次在我们犯错时严厉的批评,您是我们成长的导师,更是我们走向未来的设计师!

知道您喜欢诗,故作打油诗一首,以表敬意:

教诲吾心感

师德容子谢

节至情以何

快现剑兰景

乐君常浩浩

——红点奖获奖团队成员、艺术设计学院16级工业设计专业 张宝弟

2018年09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首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师者】十年芳华勤耕耘 一片丹心育桃李——记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计算机学院教师郑小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