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辅导员倪大钊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作者:学工部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5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中南大学召开。会议对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荣誉的辅导员和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倪大钊获得“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这也是我校辅导员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推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5号)要求,共收到全国推荐的267名候选人,教育部思政司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匿名评审,共选出50名候选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最终,经过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共遴选出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39名,倪大钊成功荣获年度人物提名并获得表彰。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相继荣获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在河南省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河南省辅导员论文评选上也取得突破。

“此次荣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同时也提升了学校思政工作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学工部负责人说,“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的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体规划、统筹安排,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使辅导员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06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幸福的“华哥”》
下一条: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