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校领导率队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驻村工作队 付昊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7-8日,副院长李陶然率队赴我校扶贫驻村点——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调研中,李陶然一行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钱亚军的扶贫工作汇报。从杨楼村的基本情况到扶贫工作的开展进度、从智力帮扶到特色产业发展,李陶然一行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IMG_2177_副本

李陶然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了解村集体的经济发展情况,并针对电商销售、传统工艺市场化运作、发展“绿色经济”促村民就业增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陶然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他指出,我校的扶贫工作队伍不断壮大,但肩负的任务更加艰巨,要再接再厉,重精准、补短板、抓特色,切实发挥好扶贫工作队的作用,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针对全面脱贫目标,扶贫工作队要仔细研究评价、考核体系,找出短板、弥补不足,实现驻村扶贫工作的全面进步;二是要从长远的发展谋划工作,帮助村集体挖掘特色产业,实现脱贫后的自主发展;三是郑州航院与杨楼村在“扶贫协作结对”中结下深厚友谊,今后要一如既往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协作,确保合作事项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IMG_2212_副本

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8年06月1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毕业季】认真求学 勇做真我--访管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聂仕麟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提升学校育人和科研水平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