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2018“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我校荣获3项一等奖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校团委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21日至24日,2018“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河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该项赛事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是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盛会,现已成为全省高校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和展示我省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素质的综合赛事,被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奥林匹克”。

本次“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两万多名学生组成3000多个创业团队参赛。经过省竞赛评委会审查,共有1267件作品进入省级预赛,经各学科专家评审,最终来自50所高校的23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决赛环节,我校报送的河南省极韵兰台档案修复有限责任公司、非遗活态传承项目和锐志电磁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河南嗨乐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森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校团委负责人说,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抓手,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切实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打造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搭建科研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努力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培养塑造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18年06月0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