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拉里·李莱曼一行来访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丽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 廖田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27日,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拉里·李莱曼博士(Dr. Larry Linamen)一行来校访问,洽谈项目合作。党委书记付强、副院长赵健在综合楼427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拉里·里莱曼校长一行。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主持。

副院长赵健对拉里·李莱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两校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已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并将于9月份正式招生。他表示,承办项目的郑州航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办学条件优良,师资队伍较强,教学设备齐全,国际化办学经验较为丰富;同时,获批专业作为加州浸会大学的优势专业,特色鲜明,课程设计紧贴国际发展前沿。赵健认为,通过合作,郑州航院引入加州浸会大学的优势教学资源,借鉴该校的办学经验,对于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拉里·李莱曼对我校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尤其是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加州浸会大学校方非常看好两校的合作前景,未来会投入更多教育资源支持获批项目的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

双方还就合作项目的英语课程设置、专业课程对接、学分互认、项目教师轮流培训、出国学习学生入学条件及奖学金政策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CBU)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50年,属于非盈利性的公共教育机构,素以一流的学术及卓越的师资闻名,开设会计、建筑、航空等150多个本科专业及40多门硕士学位和证书课程。建校以来,学校创新的教学手段和先进教学设备,其教学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航空经济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座谈。

2018年05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毕业季】光阴的故事——记郑航的那些“小家”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赛区)大区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