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暨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作者:组织部 肖平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和要求,4月8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牛安生受邀做首场报告。

在校校领导付强、李勇、石培哲、张锐、张文强、李广慧、李陶然参加,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并做动员讲话。

石培哲在动员讲话中对此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他强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坚定的基础,理论上的与时俱进是行动上锐意进取的前提,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服务发展的能力。二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培训的目标任务。要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全校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和管理水平。三要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石培哲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抓准要义学、提升站位学、感悟成就学,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牛安生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首场专题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部署和特点、社会主要矛盾提法的变化和党的基本路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和思想建设基础地位问题、关于正风肃纪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增强党的八大本领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度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将通过自学研读、专题报告、主题研讨、大会交流等形式,紧密结合领导干部岗位职责要求、党建工作、特色骨干大学创建、大学治理现代化等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2018年04月0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下一条: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调研组来校调研中西部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