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争做“红岩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我校95后学生排演表演型歌剧《重读江姐》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作者:宋俊伟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争做“红岩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我校95后学生排演表演型歌剧《重读江姐》



    “百折不挠志如山,赴汤蹈火自情愿。早把生死置等闲,一生战斗为革命,不觉辛苦只觉甜。”

    11月14日,由我校学生排演的表演型歌剧《重读江姐》在我校综合楼演艺厅上演。

    红色经典歌剧《江姐》由小说《红岩》改编而成。此次校园版表演型歌剧《重读江姐》基本展现了红色经典歌剧《江姐》的关键章节。

    该剧通过塑造江姐这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形象生动地告诉师生“胜利得来不容易,别把这战斗的年月轻忘掉”;

    告诫党的领导干部“不贪慕荣华富贵,不留恋安乐温暖,威武不屈贫贱不移,百折不挠志如山”;诠释共产党人只有坚守“一颗红心忠于党,征途上从不怕火海刀山”“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粉身碎骨心也甘”的革命理想和革命信念,才能牢记使命、不辱使命、完成使命。

    2019年11月16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9年第18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寻源·逐梦·起航”:记郑州航院发展论坛暨建校70周年大会系列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