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9年第18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徐国栋 李佳洁 王睿欣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趣味我校,运动人生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9年第18届趣味运动会

    _30A0312

    IMG_4648

    坚定的步伐铿锵有力,庄严的队伍整齐划一。运动会的旗帜随风飘扬,在国旗班的护卫下徐徐入场。我们致敬青春与梦想,致敬未来与希望。

    _30A0286

    指向未来的手,挥洒青春的笑容。昂扬自信的我们,舞动着青春的激情。我们先舞为敬,为运动会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_30A0319

    各学院代表高举旗帜,为迎接运动会的开幕式欢呼喝彩,用暖意的笑脸迎接参赛人员的到来。

    _30A0462

    搭桥过河,搭的不只是桥,还有团结;过的不只是河,还有难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_MG_4877

    IMG_8727

    接力珍珠,珍珠虽小考验的却是耐心和细致、团队的包容与鼓励。这是速度和沉稳的接力,这是期望与期盼的接力。

    IMG_5355

    明星后卫彰显团队精神。过关斩将,球场内谁与争锋;八仙过海,运动员各显神通。球球俱进,分分必得,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让青春在篮筐中绽放。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小小的种子,各个有活力。种出了友谊,种出了默契,种出了期望,那是充满团结的种子,甩开双臂,迈开双腿,冲向远方。

    编辑:徐国栋李佳洁王睿欣

    图片:影像工作室

    审核:徐国栋

    2019年11月28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我校迎来毕业班首批返校学子
    下一条:争做“红岩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我校95后学生排演表演型歌剧《重读江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