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徐国栋 通永胜 陈梦琦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0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龙子湖市场揭牌仪式在我校中心广场举行,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在高校设立的第一家分市场正式落户我校。我校秋季招聘会也由此拉开序幕。

    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协调和支持下,本次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会的优质岗位数量和比例创下新高。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五百多家企业参与,招聘企业现场同应聘者交谈合同相关事宜,谈论个人看法。企业员工为应聘者发放宣传页,公司简介等。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建筑业、医疗健康、生物科技、房地产、教育培训、机械设备、计算机、进出口贸易、零售与批发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联动各个地市公共就业机构及新闻媒体,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向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同步宣传,参会的人员可通过“河南省高校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投递相关简历。

    校园招聘会为于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平台。招就处负责人建议“在校生要借助秋招会这一良好契机,强化对个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对工作岗位,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就业尝试。”

    2019年09月3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秋之景,郑航情
    下一条:军训——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