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军训——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作者:陈梦琦 通永胜 徐国栋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爸爸妈妈,我被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录取啦!”

    整装待发,向学校进军!开学第一天,学长学姐热情地迎接我们。他们的热心帮助,使这个遥远而又陌生的地方充满了温暖。


    蔚蓝军装,写下青春的颜色。大学的第一场课,由奇妙的军旅生活开启。没有一段刻苦铭心的军训历程,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活。

    “立正!稍息!立正!齐步走!”辛苦的早操开始了,崭新的生活也开始了。

    军训生活,五彩斑斓。升国旗,消防演练,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这短暂的军旅妙趣横生。在这里,有幸认识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培养患难与共的友情,我所有的期待,大学都在慢慢的给予我。



    迷人的学生组织,社团,优秀的学长学姐,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了美好。


    教官们一遍遍耐心纠正我们的错误,内心对我们满怀期待。军训生活,激励着我的心志。头顶,烈日当空,身上,汗流浃背,我用笔直的身躯像人生致敬。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image038.jpg

    十几天的军训生活落下帷幕,感谢教官们的指导,大学的第一课,让我收获。接下来,我将脱下训服,拿上书包,大学的校门已经打开,此时,天上太阳正晴,路上风景正好。


    2019年09月2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毕业生毕业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