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财政专项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点击:

4月9日,我校召开2024年财政专项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财政专项管理工作经验,规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代军指出,今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航空港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财政专项项目是学校内涵建设上台阶的关键,是学校发展的硬驱动平台。各部门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统筹协调,夯实财政专项项目库建设,强化项目建设过程管理,确保专项项目建设质量,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针对做好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工作,刘代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财政专项项目储备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申报项目质量,高效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成效;二是要提前谋划,坚持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时效性原则,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航空港校区建设规划及进度,统筹谋划龙子湖校区和航空港校区财政专项项目申报;三是要加强管理,高质量推进学校财政专项项目储备与建设的全流程管理,全面规范项目申报、批复、建设全流程管理,提升财政专项项目储备和建设质量;要严格开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树牢“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强化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充分发挥绩效评价对财政资金的跟踪问效作用和决策信息反馈作用。

会上,发展规划处代表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总结了我校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管理情况,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方向。各归口管理部门汇报了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4年04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委督查委第四督查组来我校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协调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