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材料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2〕21号),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经过学校自评、自评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顺利通过认证,成为我校首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学院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突破。

据悉,学校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06月28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深入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