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职工张超荣登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榜单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张培源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榜发布,我校后勤管理处张超荣获疫情防控类“身边好人”。

省直“身边好人”榜是由河南省直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出的道德模范榜单。2020年度,经单位推荐、网络展示、综合评定,共评选出 “身边好人”90名。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走深走心走实,形成了“宣传身边好人,学习身边好人,争做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附:事迹简介

张超,男,1982年生,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教职工。

2020年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张超主动请缨赶赴防疫一线,负责航海路校区防疫防控的具体工作,牵头组建航海路入户排查小组和航海路校区疫情防控小组。

张超动员30余名党员及20多名群众参加此次疫情阻击战,仅用一天时间完成对航海路校区33栋老旧家属楼2009套住房摸排工作,其中入户摸排1472户,未成功摸排的537户,后期继续跟踪摸排,最终摸排工作达到100%。为减少社区居民外出风险,张超将蔬菜临时售卖、免费理发等便民措施引进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的同时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07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下一条:“就地过年”迎新春 浓浓关爱暖心窝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