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离退休校级老干部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6日,农历新年将至,校党委书记付强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看望17位离退休校级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付强分别看望慰问了陶棣、贾欣昊、梁晓夏、陈学军等4位校级老干部,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曾经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与老干部的亲切交谈中,付强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献策,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共创郑州航院的美好未来。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3万余名师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他们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各项工作,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为“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校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杨培、余传杰、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广慧、王继东、李捷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杨玉银、郭蒲生等离退休校级老干部。

杨培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王文林

余传杰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杨玉银

申金山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王作书

张文强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高海水

赵健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郭蒲生

李广慧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杨兆兴

王继东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程天宝

李捷同志看望校级老干部张如潮

2021年02月0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就地过年”迎新春 浓浓关爱暖心窝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并调研指导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