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航空产业技术及应用人才培养项目获批 实现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零的突破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8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我校为牵头单位,与中原工学院、安阳工学院联合申报的“航空产业技术及应用人才培养项目”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确定为本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获资助项目,实现我校地方创新子项目零的突破,成为疫情防控下河南省对外交流工作的又一亮点。

该项目依托我校航空产业技术河南省骨干学科群,聚焦国家“一带一路”、“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通过国际合作服务区域国家战略需求、中部航空产业升级和时代高等教育发展,与国外12所高校联合培养航空产业领域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服务人才,每年将选派10名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海外留学。

河南省地方创新子项目于2019年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地方自主权,切实培养出更多地方急需的创新型人才。航空产业技术及应用人才培养项目的获批,将有力支撑我校航空产业技术骨干学科建设,提升我校国际化合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培育国际合作区域特色学科体系、国际合作创新科技航空产业、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12月3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教师竞争上课 学生自主选择
下一条:河南省无人机沿黄流域生态保护监测应用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