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300家企事业单位组团求贤:河南省金秋专场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正式启动

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作者:新闻中心 陈慧婕 李旺金 李响  编辑:韩力  点击:

10月23日,河南省金秋专场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共吸引包括化工、地产、电子、餐饮等行业的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近两万个就业岗位。

 

副院长张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树峰,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杰,副主任陈凯等出席启动仪式。

“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副院长张锐表示,此次招聘月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拓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在用人单位和学校之间搭建人才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张锐希望毕业生能够端正就业观念,正确面对就业形势,积极适应新的就业模式,珍惜机会,展示自我,以积极真诚的态度,选择好人生第一份工作,签订好人生第一份就业协议,找到理想工作。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表示,本次大型金秋招聘月招聘活动将为供求双方提供公平选择的服务平台,对毕业生资源配置起一定的导向作用,有利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有利于供求双方培养相对稳定、和谐的供需关系,更有利于促进校企求职揽才平台高质量精准对接,助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中提升。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我校招生就业处强化服务、多措并举,“上半年主要通过‘码上就业’、空中宣讲、线上签约、校友助力毕业生等方式组织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下半年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说。

参加招聘会的档案学2021届毕业生冯闪闪说,“学校与政府合作,为我们毕业生提供这么多就业机会,前来招聘的企业很多,选择面很大,我相信是可以找到合适岗位的。”

面对就业,多位2021届毕业生表示,将在综合考虑就业形势和自身发展方向后作出最优选择。“我不会因为就业有压力,就轻易放弃自己的职业发展追求,即使有波折,我也会坚定梦想,找到适合自我成长、自我发展的那份工作。” 2021届毕业生、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吴莉说。

2020年10月2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飞天圆梦 航空报国——我校举办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总指挥沈力平院士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