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我校校友驰援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作者:新闻中心 韩力 邹海雯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2日清晨,我校校友马云飞带领公司员工迅速行动,通宵加班,将数百只消防应急照明设备和疏散指示系统送到河南“小汤山”医院施工现场,为河南“小汤山”医院按时交付助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态严峻,牵动着全中国人的心。被称之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项目也在继续中国速度,鏖战正酣。战“疫”当前,2006年毕业于我校电气及自动化专业的马云飞率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责无旁贷承担起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恰逢春节放假,生产运输工作相对困难,但医院建设更是刻不容缓。“2月1日下午接到任务,我们火速协调组织员工进行生产,由于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对人员出行实行管控,很多地域的员工无法返郑。但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医院建设者们昼夜奋战加速建设,我们也必须与时间赛跑,排除万难,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交付现场。从下午4点到凌晨5点,13小时,5个人,终于在2月2日清晨,将400多只消防应急照明设备和疏散指示系统顺利交付到施工现场。 ”马云飞说。

2020年02月0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助力战“疫” 郑航青年持续发声
下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我校教师录制居家锻炼视频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