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0年02月01日  作者:土建学院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韩力  点击:

2月1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三村两个监测点,我校教师夏园明胸前佩戴着党徽,戴着口罩,协助疫情监测点干部守护村口,同为我校教师的妻子高蒙也主动加入,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党员干部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夏园明和高蒙是一对新婚夫妇,分别是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今年二人新婚回家探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夏园明和高蒙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不能作为医务人员奔赴抗疫一线,但作为中共党员、人民教师,有责任有义务普及疫情知识。”夏园明和高蒙一起为村民讲解疫情常识,希望他们严格遵守上级要求,杜绝访亲串友,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当看到监测干部急需生活用品时,夏园明和妻子高蒙第一时间送来了生活用品,监测点干部倍感温暖。

“在疫情防控中,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夏园明和高蒙说。

2020年02月0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学校各部门合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迎庚子孔院教学成果展暨师生共度春节联欢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