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产业管理处 郭之茵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名单,并位列第一。

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由省知识产权局与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一项考评工作,重点对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人才培养和特色工作等情况开展考核,评出“十强”、“十快”高校各十所。

一年来,我校知识产权工作获得快速发展,相继出台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试行)》等相应扶持政策,加大了转移转化支持力度和服务力度。同时,产业管理处积极在全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系列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11月,我校获“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授牌,这是我校获批的又一省级平台,是我校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具有开创性的工作。2019年,我校已完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1项。

2020年01月0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获批2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强在全省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