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党委书记付强在全省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统战部 李庆丰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31日,全省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强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上,付强代表我校作了题为《坚持“三抓三强化”精心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典型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为根本遵循,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线,精心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学校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校党委统战部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付强以“三抓三强化”概括总结了我校的经验做法:抓深思想引领,强化责任落实;抓实工作载体,强化示范效应;抓牢基层基础,强化守正创新。

会议对包括我校在内被命名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13所高校进行颁奖表彰。

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省143所高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统战部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01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
下一条:【聚焦2019双代会】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