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聚焦2019双代会】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7日,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

大会筹委会副主任李进廷从主要议题、组织机构、代表推选、提案落实等方面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筹委会副主任詹国文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认为,本次大会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从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到代表的选举产生,充分发扬民主,尊重选举人的意愿和民主权利,选举工作符合规定程序,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付强等27人为大会主席团成员,杨培为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付强主持。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大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大会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名单。

据悉,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聚焦2019双代会】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