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郑雪宇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4日,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NIIT)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柯谋、副总裁徐海峰一行应邀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院长李勇、副院长赵健会见了来宾。

李勇代表学校对柯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郑州航院一直坚持“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具有鲜明的“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在信息管理与软件人才培养方面具备较强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赵健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软件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事业发展的双赢。

柯谋表示,NIIT集团是专门从事IT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公司,拥有超过38年IT培训经验。为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NIIT愿意在IT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为河南省的数字经济发展输送人才。徐海峰从NIIT集团的发展概况、主要业务内容、业务模式、与高校的成功合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智能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2019年12月2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聚焦2019双代会】郑州航院八届一次教职工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下一条: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