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2日,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称“双代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共青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鑫,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河南省学联秘书长陈勇,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高磊应邀出席。校领导付强、李勇、石培哲、杨培、张文强出席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杨培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是全校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勉励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王鑫代表共青团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郑州航院共青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继续着力聚焦主业主责,有效引领凝聚团员青年,引导青年学生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青年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之中;要筑牢基层基础,有效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贡献力量;要持续用心用情,有效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真正做到知青年学生、懂青年学生、爱青年学生。他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为中原崛起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高磊代表兄弟院校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王茜代表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骨干大学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书面提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本次团代会选举产生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学代会选举产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

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列席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波兰罗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