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与韩国仁荷大学签署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商珂 文 新闻中心 通永胜 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5月30日,韩国仁荷大学校长赵明寓一行8人来校访问,并与我校签署学生联合培养协议。副院长赵健出席会谈与签字仪式。

会谈中,赵健对韩国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2013年以来两校间的友好往来与合作历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郑州航空港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取得的成绩。赵健说,近年来仁荷大学利用地理优势,依托大韩航空和韩进集团得到长足稳定发展,尤其是物流专业位居韩国第一、亚洲前三,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郑州航院借鉴。他希望,通过务实合作加深相互之间的友谊,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赵明寓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我校对仁荷大学10名留学生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对郑州航院派出学生在仁荷大学攻读GLOBA项目2+2双学位表示高兴,对于未来两校间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赵健与赵明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本科交换生项目及本硕连读项目合作协议,以及两校研究生(硕士/博士)交换生协议。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和仁荷大学物流研究生院院长金泰胜也在研究生(硕士/博士)交换生协议上签字。

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2019年05月3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首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 我校专家做中国临空经济发展指数报告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级特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