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商珂 新闻中心 蒙秋燕 图  编辑:韩力  点击:

5月10日,法国欧中联合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维、诺曼底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让•克里斯托弗•奥盖乐率团来校访问。副院长赵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我校与诺曼底管理学院在经济学、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合作和筹建“中法联合航空学院”等事项进行商谈。

赵健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法国高校和机构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他说,今年恰逢中法建交55周年,郑州法语联盟又设在郑州航院,这都为“中法联合航空学院”的建立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引进法国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双方共同快速发展。

奥盖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诺曼底管理学院14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诺曼底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化办学,很多专业都获得了国际认证,希望能与郑州航院进行专业方面的深度合作。奥盖乐说,诺曼底管理学院在办学理念上以技术和管理并重,这与郑州航院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不谋而合,双方在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都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使学生的长短期交流和合作办学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法语联盟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2019年05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夺冠
下一条: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