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学校主要领导到南校区现场办公 解决南校区开学前各项问题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新闻中心 文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0日,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副院长李陶然到大学路校区,实地调研南校区“蓝天书院”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和北校区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由相关部门参加的现场办公会,强调要按照“统一规划 分步实施”的思路,抓好统筹,抓好时间节点,以扎实举措破解工程建设难题,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既定的目标与任务。

学校主要领导深入南校区校园,先后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外语教学语音室、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和“蓝天书院”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体育场等,就基础设施维修进度、维修质量、校区整治等和有关部门边查看、边交流,提出了相关的意见。

在认真察看的基础上,付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资产处、体育教学部、外语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蓝天书院”辅导员和宿舍导师遴选、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网络信息化工程、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度进行总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勇讲话。他说,南校区校园环境改造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总体符合预期,但是任务依然艰巨。学校各部门要以学校建设“蓝天书院”为己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配合,确保为南校区师生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校园环境;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既为迎接新生入学解决急难险重问题,也要启动南校区后续建设,制定科学合理、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将南校区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程,系统谋划、务实创新,将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稳步有序向前推进。李勇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把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精神,推进南校区的各项建设,进一步提升南校区育人环境整体水平的提升。

付强指出,在南校区设立“蓝天书院”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种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对南校区校园环境全面提升的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蓝天书院”的建设。要把行动统一到学校对南校区工作的要求上来。“蓝天书院”建设涉及的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压力大。虽然前一阶段成效显著,但是后续工作仍十分繁重,困难不小。“蓝天书院”迎新期间,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阶段性“迎新”工作。要把时间节点统一到学校对南校区工作的要求上来。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建设和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分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副院长李陶然围绕学校对南校区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部署的目标和任务,提出强化措施、加强协作、抓好落实。既要尽快完成存量任务,也要加快推进图书馆整修、实验室修缮、校园绿化美化等增量工程。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全力加快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当天,付强一行还深入北校区拆迁现场,就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进北校区树木迁移等工作现场办公。

2018年09月2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首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河南省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消费者安全教育走进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