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专项督导检查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作者:校党政办 马威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总体安排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部署,9月7日,由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夏青任组长的督导组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副院长张锐主持汇报会。

会上,夏青介绍了督导检查的内容、目的及要求。

张锐对督导组一行深入我校实地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督导既是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开学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广锋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秋季开学工作自查整改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虚拟仿真中心等场所。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秋季开学的准备工作,认为目前我校保障到位,措施有力,安全稳定形势良好,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2018年09月10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