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第十届民族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31日晚,我校第十届民族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标志着历时近一个月的第十届民族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副院长赵健与500余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赵健在致辞中说,民族文化艺术节有助于深化我校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各族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强调,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闭幕式上,由民族文化艺术节参赛单位和选手组成的12支表演团队,带来了民族歌曲、舞蹈、民乐合奏、朗诵、相声等节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期间,张培训老师倾情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生动演绎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深深打动现场每位听众;国际教育学院班主任的集体民族舞蹈《高原红》,以独特的民族舞姿展现出藏族舞的特色,营造出浓厚的民族风;大合唱《国家+相亲相爱》表达了对国家繁荣昌盛、民族团结、和睦相处的美好祝愿。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向民族文化艺术节期间获奖的师生颁奖。

据了解,本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了民族工作专题讲座、民族民歌歌唱比赛、民族团结演讲比赛、手工艺品制作比赛、民族文化摄影作品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民族特色浓烈,“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教育主题得到生动体现。

2018年06月04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诗歌朗诵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验收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