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参加中国航空报社航空院校2018通联站工作会议 选送作品喜获“航空院校好新闻”一等奖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作者:新闻中心 韩力文 李绍巍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7日,由中国航空报社主办的航空院校2018通联站工作会议在山东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举行,我校作为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参会。

中国航空报社社长刘弘毅、副社长孙伟以及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全国十余所航空院校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2018航空院校好新闻”评奖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分获通讯类一等奖和消息类三等奖。其中,深度报道《战狼2》主飞手的新闻作品《用热爱铸就精彩—记我校毕业生刘帅博航拍<战狼2>》获通讯类一等奖;《我校学生喜获IF设计大奖 实现该赛事奖项零的突破》获消息类三等奖。

会议对新修订的《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章程》以及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的确立、职责、任期等情况作了说明。我校2017年被推选为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依据该章程被推选理事长单位任期2年。

作为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我校与中国航空报社、航空院校通联站单位协同合作,通过校报研究会使航空院校和中国航空报社的联系更加紧密;既发挥中国航空报社的平台优势,也构建中国航空报社与各通联站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做好航空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和舆论宣传工作。

会议还就中国航空报社的业务版块、全媒体平台和服务发展方向,航空院校与中国航空报社的协作发展、航空院校通联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2018年05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代楷模”曲建武应邀来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北校区二期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